Nuffnang My

Pages

Tuesday 17 October 2017

2017.10.17 - 买进IGBReit!

很久没有公开我买卖的股票了,一方面是因为工作量大增,已经没有空闲去每天研究股票走势(其实是之前在公司比较得空,可以上网研究股票...);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太(懒)累(惰)... 工作已经给人榨干了,回到家并不是很想动脑筋去做研究,宁愿躺在沙发上看电影!结果一篇买房记写到现在还是在开头...

最近几个月其实我一直在卖出一些赚钱的股票,原因是对现在的股市没有信心。对我而言,现阶段的股票一点都不便宜(至少比我之前买的贵很多!)完全没有要买进的冲动!可是我却在短短两个月内两次购买新股!

而我之所以会买进,原因是很简单:纯属短炒!之前的LCTITAN如是,现在的IGBReit 也一样!

话说前一两天就开始留意到IGBReit的价钱跌到RM1.70以下,心里还在想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

今天早上打开手机却看到IGBReit跌到RM1.66了!想说有什么坏消息吗?可也没看到网上有任何讯息,结果就胆粗粗的跑去排了个RM1.65。

才刚下单,转眼间价钱就上回去RM1.67!看来这次没戏了。

下午老板请客吃加哩鱼头,回来后一直在开会,忙到下午5点才有时间喘一口气...
打开手机一看,抢到RM1.65了!



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毕竟IGBReit的价钱已经很久没有下跌到RM1.65...


目前为止手头上共拥有IGBReit股票一共5,000股,平均买入价为RM1.32。手头上还是盈利的。

不过因为是打算短炒,所以目标设定是,少过一个月的时间,有2-3%的盈利就放手。毕竟IGBReit的价钱都是蛮稳定的,不会大起大落...

借此做个记录,希望真的能做到少赚就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