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uesday 5 August 2014

部落格流量达到100,000人次了~

Eh……因为最近没什么东西好写,所以挤出这篇来滥竽充数,顺便装一下感性~



我在2012年开始创立这个部落格,那时的打算是找个地方记录自己本身的理财与投资历程。

开始的几个月,一个月才记录那三几篇的文章,潜水看人家Post的时间居多……

然后,有一段时间对摄影很狂热,就逐渐在Blog里上传自己的拍的照片。

再然后,大马的股市在大选以后终于动起来~ 看到越来越多的网友在网上分享投资的文章,
我也开始“Hot”起来,越写越多东西!


在Blog里分享了我自己的股票较易与理财文章;
写过一些吃吃喝喝的食记(不过其实是照片居多);
也上传过一大堆照片……
偶尔感性的时候也会写下一些杂记之类的东西(就像现在这一篇……)

结果,就这样不知不觉间写了一年多……


写Blog的滋味如何?

有灵感的时候,”键“步如飞!

没灵感的时候呢?惟有东抄一些、西学一点,勉勉强强挤一些东西出来写;再不然就是上传一大堆照片来骗Pageview~

不过最近发觉其实大部分的流览这个Blog的网友都是对理财投资比较有兴趣的朋友,所以我打算另外在开多一个Blog,以后会把照片的部分拿去那边写~


网友方面,谢谢那些长期在分享他们投资心得的网友们:YY水星Harry第一天Ah BoonChengyk雨文大头夜月Walkers口木gwj23十面埋伏等等……从他们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尤其是第一天和YY!

第一天让我知道股市里很多大户们的"狡猾“招数!而我从YY身上学到如何从小处 / 细节开始着手分析、从小钱开始投资~

当然,其他如十面埋伏的详细分析和Ah Boon与Harry的文章都让我获益良多!


说了酱多,其实今天我想说的重点是:

我的部落格流量终于达到100,000人次了~~


对我来说这意味着什么呢?就是: 原来我的分享都有某一些人有兴趣在看的……( 感激涕零 ~T.T~

这100,000人次,算是自己写Blog的一个里程碑! 也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灵感不断,继续与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