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Wednesday 25 June 2014

2014 欧洲行 - Day 03 - Part 02. 兵工厂 Arsenal 的 Emirates Stadium!

起先的打算是从Liverpool Street站到Moorgate,然后Moorgate站转火车到Drayton Park站!却被告知这条线星期日是没有服务的……

询问工作人员后,他告诉我们说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再搭一个站到King's Cross站,然后转乘Piccadilly线到Arsenal站去!
 
火车正面照~

终于到Arsenal站了!

 

走出地铁站,可以发现是很典型的住宅区地点!

转向右手边再沿着马路旁走去~

拐个弯,你就会看到Arsenal的招牌在眼前!

犹记得中学时期,我可是Arsenal的粉丝~ 今天的我,是以朝圣的心态到来Emirates Stadium的!

这基本上算是后门吧,你需要爬楼梯上去,穿过后面的桥,才是真正的球场!

从桥上望出去,并不能看到球场的全貌,不过那种隐隐约约的感觉也不错嘛~
 
来一张全貌!,不过这不是正门……我们需要绕过半个球场到正门去,才能入内参观!

经典的兵工厂!

我看球的年代,Bergkamp可是兵工厂的传奇,为Arsenal立下不少功劳!也是我那时候最喜欢的球星之一~
 
正门前围起了栏杆,有一大堆人在排队!看来今天球场有活动!

从正门进去,人们在柜台前买票;或者把早前在网上购买的门票打印出来给工作人员!我们则亮出London Pass,换取入门票。然后再走去拿讲解器,出发!

Arsenal曾经多次夺得英格兰超级联赛与足总杯冠军!

Arsenal的教练 - 温格(Arsène Wenger)的铜像,就放在观光路线的第一站!

我们参观的Emirates Stadium,是于2006年开始启用的!

 
餐厅一隅


从餐厅走出去,整个球场在你脚下!

阿申纳的经典标志 - 大炮!



上层有另一个更高级的餐厅 - Diamond Club!不过却不能出去外面!

电梯的地上有着Arsenal的logo~


The deeper the foundations the stronger the fortress!

从餐厅打电梯下来,我们先参观客队的休息室

还有沐浴间!

接下来轮到主队了~


大同小异的沐浴间
 

较不同的是……主队还有按摩浴池!

外加一间治疗室!

主队的休息室里,每个球员都有专属的柜子!



出场的通道!我感觉自己像是场上的球员,已经听到外面传来的欢呼声了……

从同道出来,看外面的草场,连天空都觉得特别蓝!

低角度的球场全景!


球星出场了~



离开草场,我们经过一间间的小房间,是不是“熟口熟面”?这就是球员们接受采访的地方!

除了小房间,外面还有一个小礼堂,供大型的采访用!

 
离开前,不忘把入门票排一下~

在球场外面的对伍还在继续,开来活动还没有开始!

不过外面有主持人在不停的搞气氛。你看,那些人都在疯狂的跟随音乐扭动身体~

已经接近下午一点半了,肚子开始抗议了~把早上的买的cream cheese bagel拿出来,还有小番茄和桃子,就这样解决了我们的午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