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Friday 11 April 2014

部落格休假通告!

今晚就会和老婆登上马航班机,去享受我们的蜜月旅行~
先从新加坡到KL、再登上马航的A380客机,从KL直飞到伦敦去!



接下来的3个星期,将会畅游欧洲的4 个城市:伦敦,巴黎,慕尼黑和荷兰!


从买机票到今天,筹备了将近九个月的时间!
有苦(预算问题和订房期间发生的种种意外等等)、有甜(和老婆一起上网做功课、一起发着欧洲梦)!
可是最重要的是,我们真的要到欧洲去旅行了!


我因为工作的关系,有幸到过荷兰和上海数次;可是我老婆最远只去过香港……
这次可是她第一次踏足欧洲大陆!所以意义重大~
而我,将会以我仅有的一点点经验,加上努力做的功课,充当她2014欧洲行的导游!

我现在的感觉有点像是两个自小在山上学艺的青梅竹马师兄妹,终于学成下山,要携手去闯荡江湖~~


而在欧洲旅行期间,虽说全部的住宿地点都备有网络,可是尚不了解各国的网络情况,不清楚能否正常上网!

所以为了安心,本部落格将会休假3星期!(就算正常上网也就会是上传照片到部落格而已~)


从欧洲回来后,我估计这部落格将会被我的2014欧洲旅行篇洗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