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hursday 6 March 2014

Marina Bay 夜景

对我而言,拍照有时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减压方法;尤其是拍到一些自己满意的作品~
既然2014年10大目标里有一个是拍照的的话;顺理成章的,我安排了这次的行程。
 
放工时间,搭地铁到Bay Front;等待着夕阳和晚霞的来临,派下了这一系列的照片!
天气没有想象中清澈、也拍不到所谓的“火烧云”;不过我还是拍得很爽~ 虽然到最后乐极生悲……
 
这次的摄影之旅,原先预计是要从金沙拍对面的大厦、然后到The Helix Bridge,最后以Fullerton hotel或者Raffles hotel为结尾。结果因为某些小插曲,只能完成半次的行程,所以只算是达成25%的目标…… (原本的目标是至少2次专门为摄影而出门拍照的行程,地点不限!)
 

仅以此系列照片,哀悼我那长眠在Marina Bay海湾下的眼镜……
 
 
相机 - Sony A57;JPEG直出,缩图加框加锐;镜头SAL1650F2.8和SAL18135
 
 
刚到的时候拍下的

相机内建的HDR效果

晚霞开始的时候,不过颜色不过明显……

远处的灯光配合着逐渐变暗的天空

HDR

金沙前的镭射光表演,这是我站在LV店外的码头往后拍!

上脚架并用慢速快门所拍的HDR

这张的HDR快门更加慢!

这张则是同一个地点,用小光圈加长曝所拍的!想说拍星芒不过好像不成功……

夜幕下的“榴莲”(Esplana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