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hursday 13 February 2014

Sungai Buloh - 李雄记酒家

李雄记酒家 Restoran Lee Hong Kee Sdn Bhd
No.3,5,7&9, Tingkat Bawah,
Jalan Kati GU 19/G,
Kg. Baru Sg. Buloh,
40160 Shah Alam, Malaysia.

以前在KL的House Mate建议说来个“新春”大聚会兼盆菜宴;还没试过,一口答应!
由朋友打电话预定了Sungai Buloh的“李雄记酒家”。
新年前,搭飞机到KL去和前House Mate们聚餐啦~


相机 - Sony A57;JPEG直出,缩图加框加锐;镜头SAL1650F2.8


第一次吃李雄记,怕迷路,所以提早出门,准时到达!以为它会是在kampung里的旧店屋,想不到竟然是新的店面,友人说他们才刚刚从旧的店面搬来不久!

大大的招牌 - 雄!

内部新颖的装潢,由于准时到达,酒家里还是蛮冷清的,结果8时之后,整间酒家爆满,比巴刹还要吵杂热闹!

桌上搭配着不同的酱料~

拿来配鸡肉的蘸料~



新年怎么少得了鱼生呢?这道新马的“名菜”是新年必备的!

近年来,传统的鱼生已逐渐被三文鱼所取代了!今年的鱼生,更是全部用三文鱼!(也有人用鲍鱼片啦)

看它捞得多高,就知道今年会有多发啦~ 步步高升;股票长红!Huat ar!

主角上桌!10 人分的豪华盆菜!内里的配料真的好像整座小山般!有鲍鱼,带子,鸡,鸭,排骨,猪手,鱼,虾,林林总总,真的打开眼界!

味道方面,上面吃的每一份都有自己的味道,鱼有鱼味,鸡是鸡味!而下层则是一些蔬菜和口味较淡的东西,伴着上层流下来的汁料,让我们把整个盆菜扫个清光!如果你还吃得下的话,把最下层的汁料拿来捞饭吃!更是滋味!

香港菜远,淋上炸葱油,香味四溢~

还有一大盘的蒸腊味饭~ 香喷喷的,又是一个旋风扫落叶!


一顿饭吃下来,稍微肥腻了点,可是我们13 人吃10 人分的套餐,刚刚好!

新春聚会,首重气氛,一大班朋友围在一起,谈谈近况,分享心得,再大盘的盆菜,都不怕吃不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