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Wednesday 26 February 2014

正式加入HLEBroking的大家族!谢谢歪歪~

在公司打开私人电邮,发现上星期六收到一封来自HLeBroking的email;内容是说我申请的投资户口成功了!!




从今以后可以用低至RM8的水钱来买股,这样我的平均价可以更低了~这里要谢谢歪歪的介绍

之前因为有在部落格里提到说我现在的Maybank Investment的水钱很高(最低RM28),结果歪歪介绍了HLeBroking给我。

托她的福我申请了HLeBroking,这里就顺便帮她打下广告;有兴趣要申请的朋友,可以到以下连接去看歪歪的部落格,里面有详细的介绍: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sg/2011/03/hlebroking-direct-cds-account.html


HLeBroking提供低至RM8的水钱,前提是你只能够用你投资户口里的余额作交易;就是说如果你的户口里有一千块,你就只能买总额一千块的股票,不能透支!

值得称赞的一点是,歪歪的部落格说可以直接电邮HLeBroking PJ分行索取表格;我照版煮碗,不过却是叫他们把表格寄到新加坡来……结果他们二话不说寄了过来!有效率!

表格在去年11月就收到了,却拖到上星期才寄回去,想不到他们酱快就办好了!



今天抽空上他家网站逛了一下!




在MY Account --> Customer Info,里面有客户的资料,Account Type,Remindser名字与电话,水钱等等的资料,比我用的Maybank Investment人性化得多了~

我的Maybank Investment,只有在开户口那天给了我一张小纸张,写着我的Remindser的名字,电话。那张小纸给我弄不见之后,我从来没有连络过我的Remindser……



现在就等着我这星期的IGBReit股息,然后加码一点尝试通过HLeBroking购买股票~ 看看感觉如何,再来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