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Friday 17 January 2014

在新加坡做MRT上班的朋友,你有注册Insinc吗?

在新加坡坐MRT上班的朋友,你有注册Insinc吗?

你是搭MRT上班的吗?
你是在早上6.30am - 7.30am,或8.30am - 9.30am之间进入MRT的吗?
你已经注册Insinc了吗?
如果还没有的话,可以按以下连接去注册,顺便让我赚些分数吧~ :
https://insinc.sg/r/JRXhszpH/
 
(图片截至insinc网站)


之前看到有网友在cari分享,好奇之下跑去了解了解是什么咚咚?


什么是Insinc?

Insinc,其实是 Incentives for Singapore's Commuters的意思。它是一个回馈计划,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舒缓新加坡日益趋紧的地铁交通系统!

新加坡政府知道现有的地铁系统并不足以应付新加坡日益增加的人口,尤其是peak hour!所以政府提出了种种的方案,设法分散上班高峰时段的人潮,这促使了insinc的诞生~


它是如何运作呢?

你必须是使用EZlink card(*有CEPAS标记的)进出地铁站!

根据你进站和出站的距离,Insinc会给于你分数,1公里等于1分!达到一定的分数你就可以用分数换取现金回馈

你只需要避开高峰时段,提早在6.30am - 7.30am,或8.30am - 9.30am之间(decongesting)的时段进入地铁,就能够得到数以倍计的分数,让你更容易储蓄分数!

Insinc有分不同的等级,包括铜,银,金,和白金等级。等级越高,你将会得到越多倍数的分数!
(图片截至insinc网站)


以我来说,我住后港,在裕廊东上班,地铁距离是26公里,等级是白金(6倍)。
普通时间乘坐的话,我会得到26分,在所谓的decongesting时段乘搭,我会得到156分(26 x 6 = 156)!
(图片截至insinc网站)


当然,等级会升会掉,维持等级的方法就是每个星期需要乘搭足够次数的decongesting trip,不然等级会一直往下掉。

比如我这个星期还差2次的decongesting trip,才能够维持白金等级,不然我就会被降级到金等级!在金等级期间所拿到的decongesting trip,分数将会被乘于5倍,而不是6倍!

相反的,如果你是金等级,知道你在一个星期内达到网站所要求的decongesting trip的次数,就会被升级去白金等级!

(图片截至insinc网站)


如何兑换/ 回馈?

Insinc有两种方法兑换,一种是Cash Buyout,每累积足够的1,000分,你可以兑换SGD1的现金!
(图片截至insinc网站)

 
另一种则是Spin Game,以轮盘加“蛇棋”游戏方式进行,用10分换取一次转动轮盘的机会,轮盘上的数目就代表前进的步伐!好运的话,你踩到有现金的格子,就能得到SGD1 ~ SGD200不等的现金!

(图片截至insinc网站)


兑换到的现金,你可以选择存进户口;或者存进EZlink卡里,充作下一次的交通费~


从十月中开始使用,到现在3个月一共兑换了SGD12,SGD6已经进户口了,还有SGD6等待领取!(前面的SGD6是用6,000分换回来的;后面的SGD6则是用600分玩游戏赢回来的...)


平均每个月SGD3的回馈!
我坐MRT上班一趟的价钱是SGD2.06(新闻说会再起3%!),一天来回是SGD4.12 x 20天上班 = SGD82.4!加上假期和其他,一个月大概是SGD100!
SGD3的话就等于3%回馈了!

不多,可是只要注册一下,每个月能有大概3%的现金回扣,何乐而不为呢?

况且我还申请了Citibank SMRT Card,接下来将会用这张卡来搭地铁。
每次Auto-reload会收费SGD0.25,可是能得到1.7% - 2%的SMRT$回扣!

每月SGD100块搭地铁,reload两次每次RM50,得到SGD1.7回扣;减掉手续费(SGD0.25 x 2 = SGD0.5)还有SGD1.2。外加Insinc的SGD3,每个月有差不多4%的回扣了~

我付出什么?不过是一点时间去注册和玩游戏~

什么都不做的话,等于我每个月掉了SGD4!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按以下连接去注册,顺便让我赚些分数吧~ :
https://insinc.sg/r/JRXhszpH/


*这篇也算是理财的一种吧?所以把它标记在"财与投资"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