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uesday 21 January 2014

到KL两天的行程报告!

自2012年中老婆离开KL到新加坡和我一起生活以后,来过KL几次。

一次是2012年12月买相机;
一次是2013年8月去IKEA血拼家私回怡保;
这次则是和ex house-mate新年聚餐。

来谈一下我这次到KL的印象吧,(基本上应该说是PJ的印象!)


星期六坐7.30am的飞机从新加坡到LCCT。飞机起飞10分钟后,开始感到睡虫来袭,闭上眼睛才5分钟,空服员宣布说飞机即将开始降落...

从LCCT搭巴士,1小时的车程直达KL,才RM8,我可以接受~

朋友住Paramount,搭LRT过去。路上看到abdullah hukum lrt站外面的KL Eco City,工程进行已经有个雏形了,以后可以从abdullah hukum走去The Garden和Mid Valley了~

10点不到已经在O&S吃早餐了~
转了一圈,想吃咖哩面,看到小的要RM5.50一碗!可能是出名的关系,吊高来卖!作罢。
跑到云吞面档去,也是RM5.50一碗!
叫了一杯白咖啡;RM2.60!
天啊!是我太久没有回来KL吗?


吃完早餐朋友说要带我去shopping center走走,结果我们到了PARADIGM MALL~
印象深刻的是KL也可以用APP叫的士了,下次可以不用给人宰了!


整间PARADIGM MALL感觉不俗~有很多较新的食肆和商店进驻!乐天皇朝也进军马来西亚市场了~

赞归赞,可是还是有一些小细节要弹!
建筑物看到几处龟裂;楼下Pappa Roti 旁边(靠近Digi和HLBank)有一阵阵的臭味!
柱子上的电子看板,看到一堆的线路在飞来飞去!拜托,做个小盒子把这些东西藏起来不需要很多钱吧...


晚上到Sungai Buloh去吃盆菜~第一次吃蛮新鲜,味道也不错~


第二天在Paramount的大家诚点心吃早餐~特色是24小时营业,和鸡窝包~


午餐约了另外一位朋友到1U,12点钟New Wing楼上的停车场就已经客满了!
多了几间餐厅,三盅两间和莆田都在1U开店了,是不是说KL的消费能力越来越高呢?

和朋友去Isetan楼上吃日本炸猪扒,一份最便宜RM25.90起跳!


不懂是不是我太久没有来KL消费了,还是我习惯了用新币的结算。如果以一对一来算的话,KL的物价真的不便宜!


让我想起和朋友的一段对话:
和朋友在讨论:“说KL的屋价从我2010年离开至今,涨了70-100%!”
我感叹说:“又不见KL工作的人工起70-100%?都不懂那些房子是谁在买?”
他说:“有啊”
我说:“哪一间公司”
他说:“雪兰莪政府咯”

难怪房价会起酱高!因为薪金也同步调涨嘛~



总结只有三个字:“涨!涨!涨!!!”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