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Saturday 21 December 2013

J.B. Jalan Wong Ah Fok - 阿福街金龙阿仔咖哩鱼头

阿福街金龙阿仔咖哩鱼头
74, Jalan Wong Ah Fook,
80000 Johor Bahru


听我老婆说,很久以前她来新加坡探亲戚时,曾经吃过一次;我则是对它完全陌生,不过也听过很多朋友推荐!

10月时来过一次,看到门口的人龙最后我打消念头。这次特地早早从新加坡出来,就为了品尝它!

结果我在Kranji地铁站还有海关塞了一个小时...

到达的时候已经也是有人在排队了,不过比起上次算很少人了~


相机 - Sony A57;JPEG直出,缩图加框;镜头SAL35F1.8



金龙饭店!

 
大大的黄色招牌


价钱为一人分RM17,小中大分别为RM20,30,40!

在我前面已经有人在排队了~



咖哩鱼头就是在前面的这个档口炮制的!好像肉骨茶那般~

墙上的剪报仿佛在告诉我们它辉煌的历史!

我们只有两个人,所以叫了一个小的(RM20),外加一碟腐皮,没想到上座时,上面已经铺着很多腐皮了~ 看来下次就不用追加腐皮了~

砂煲里静静躺着这鱼头,上面铺满红红的一层油!

原先以为会很辣,结果入口不会很辣,反而有一股很香的椰浆味道!配搭的白饭吃,2-3碗饭完全没问题!


还钱时加水加饭都不用RM30~ 绝对可以再到回来!

有实力的,独沽一味就已经天下无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