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hursday 19 December 2013

2014 欧洲行 - EuroStar上网购票记

2014 欧洲行的行程一早已经决定4月17日会离开伦敦,坐EuroStar火车过去巴黎。可以到他们的网站:http://www.eurostar.com/uk-en 去购票,提早3 个月买,越早买越便宜!

因为我们是顺着从伦敦到巴黎,再到慕尼黑,所以我只是看单程的!

之前由于网站购票只开放到2 月,所以查了一下2 月的火车票,拿一个参考:

同样在星期四的车票,便宜的话可以拿到单程39英镑一位!看了时间,6点钟前的班次都蛮便宜~ 我如果三个月前早买票,应该可以买到39英镑吧~


直到上个星期六,我忙着上网找巴黎的住宿, 上EuroStar网站看的时候还是没有开放就作罢,谁知道星期二那天,因为要确定住宿check in的时间;就再次 上EuroStar网站,4月的票已经开放了!!

再查一下我要的日期,只剩下早上6点,7点和下午1.30有特惠车票!我属意的下午4点,票价已经是62英镑了...

回家和老婆讨论后,还是决定提早离开伦敦!反正只是相差3小时,可是价钱差一倍!

从伦敦的St Pancras 站到巴黎的Gare Du Nord站!车程是2小时半,45分钟前要check in。
价钱是39英镑 x 2 = 78英镑,用信用卡的话会有4英镑的手续费,Visa / Master 的Debit Card就不用还手续费!像我这种精明的消费者,当然是选择后者!


今天在office手痒在跑进去看,4点半的还是62英镑,可是1点半的价钱已经变成73英镑!


78英镑两个人,相等于差不多160SGD!

如果买不到便宜票的话,我要还62英镑 x 2 = 124英镑!
124 - 78 = 省了46英镑!够我在伦敦吃2-3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