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uesday 12 November 2013

在新加坡拿的第一张信用卡!

看中了citibank的申请信用卡送旅行箱的优惠。

(图片取自:www.citibank.com.sg

上上星期跑去Suntec看fair,结果又看到citibank的人在摆档口,就跑去申请。
需要拿两张信用卡加一张Ready Credit才符合资格,结果我拿了三张信用卡 + 一张Ready Credit...

填完所有资料,citibank的人把表格给回我,叫我自己拿去都邮箱。(结果那封信一直在我包包直到3 天前才寄出...)


离开citibank的档口继续在会场里转啊转,结果看到OCBC也是在做着同样的promo:申请两张信用卡 + 一张Ready Credit并激活3张卡,就会拿到旅行箱~



 (图片取自:www.ocbc.com.sg

结果两天后,我就收到sms说申请批准了;再两天后,就收到卡了~(还有一张还没到!)
这张卡叫Titanium MasterCard。
老实说,我并不知道这卡有什么好处,上网(OCBC)查了一下:

1)首两年免年费

2)如用这张卡买机票或旅游配套,免费赠送SGD300,000的旅游保险!(为什么我现在才申请!!)

3)每月消费超过SGD1,500,可换取2.5倍的飞行分数(忘了它吧,这张卡只是拿来当back up...)

 4)上网订购旅行配套或酒店房间会有折扣!

5)其它的我都没有什么兴趣。


基本上这张卡,我应该会把它放在家里封尘吧,顶多会带去欧洲以防万一!

2 comments:

  1. 到现在,我一张信用卡都没有,迟点要叫爱人sub一张过来,用来累积分数:)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待中的citibank信用卡,我也有sub一张给老婆,算是一种老公对老婆的承诺...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