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uesday 12 November 2013

家乡美食 - 孖宝面食专店

孖宝面食专店
Restaurant Mapo
20, Laluan Tasek Timor 15, Taman Mewah,
Ipoh, 31400, Ipoh, Perak

自从开始在新加坡工作后,才突然间觉得家乡的干捞云吞面(算是广东式的吧~)是很好吃的!

不是说新加坡吃不到,只是新加坡广东式的干捞云吞面比较少。市面上所谓的“干捞云吞面”都是用辣椒酱或甜酱去捞的... 真的不是我的菜...

离开家乡也十年了,记得当年我还在家乡时孖宝面食专店就已经在巴占营业了,应该有十多年了吧。

以前就知道它们很出名的云吞面专卖店,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也不觉得他有什么特别。
最近回去再尝试,才明白为什么它酱出名;因为在外面吃过平凡的,才明白孖宝的不平凡!



相机 - Sony A57;JPEG直出,缩图加框;镜头SAL35F1.8
虽然机身还算蛮大,可是加上小小的SAL35F1.8镜头,还是能够放在背包里当随身机~ 唯一缺点是拍得太近会对不到焦,开来是时候要找个微距镜玩玩~


孖宝店内的招牌~

腌制青辣椒,这东西可是我吃云吞面必备之物!
 
 主角 - 招牌叉烧云吞面!柔软的蜜汁叉烧,配上爽滑的面条(听说是自家制的),再配搭腌制青辣椒。有让我感动到~
 
随面附送的云吞,皮薄馅靓! 
 
大大粒的水饺! 
 
除了汤云吞,也可叫它家的炸云吞尝试尝试~ 
 
最近回到家乡,感觉好象什么食物都会配搭油芽菜!有点“显”了。
虽然开始觉得腻了,可是我们还是一扫而空!
 
 它们在市区也开了一间分店,较高贵的;吃冷气与装修,价钱也比较贵,可是食物水准还不错~ 有兴趣的可以去试。
 
 
分店:
No 2, Jalan Seenivasagam,
30450, Ipoh, Per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