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hursday 10 October 2013

Alexandra - Keng Eng Kee Seafood 琼荣记海鲜

Keng Eng Kee Seafood 琼荣记海鲜
#01-136, 124 Bukit Merah Lane 1


临近我的生日,趁机大吃一餐。因为要到IKEA添置一些小饰品,所以选择了这间靠近Alexandra IKEA的琼荣记海鲜吃螃蟹~


相机 - IPhone 4S ;JPEG机身输出,缩图加框 + 色彩调整。


这个煮炒靠近Alexandra的IKEA,偶尔我们去IKEA时也会到那儿吃晚餐。而螃蟹是他们的招牌菜!


琼荣记海鲜开在一间咖啡店里面,原先是煮炒摊的格局。
 
生意越做越大,对面的店也是他们家的! 全冷气!
 
3个人点了4 道菜:
 
江鱼仔炒苋菜 - 很够味道,可是觉得江鱼仔稍微软,不够脆!
 
鱼香茄子 - 原谅我是个“茄子迷”,我每次见到菜单上有茄子的话我都回点!而这个 稍微重口味,可是却是我喜欢的类型~

辣椒螃蟹 - 我在新加坡吃过几次不同的辣椒螃蟹!可是除了Jumbo的以外,就是他们的最合我胃口~
他们的辣椒螃蟹和Jumbo一样,是那种微辣中带酸甜的!其他的很多都是咸和辣而已!
 

他们不用炸馒头,而是使用这种馒头来点酱料吃~ 如果吃饭不够饱的话,加两个馒头下去一定饱到上心口!

 
最后一道菜是咸蛋螃蟹 - 有两种,一种是干的,另一种是我们叫的这种,湿的!有点像我在KL吃的芝士螃蟹!可是更够味道!
 
 
还钱3个人SGD105,有两道螃蟹,不贵不贵~
 
 
付上几张Iphone的原图!看看照片调整前与调整后的分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