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

Serangoon NEX - Crystal Jade Kitchen 翡翠小厨

Crystal Jade Kitchen 翡翠小厨
#01-01/02, Nex, 23 Serangoon Central

八月尾的一个晚上,老婆有花红拿,我吵着说要吃一餐庆祝庆祝!

选了Serangoon NEX里的翡翠小厨~ 喜欢它的港式风味~


相机 - Canon S95, 设定 - 全自动,缩图加框

坦白说,小相机和大相机真的有差!这架S95当年我用SGD550买的,结果出来的效果还是达不到我心中的标准!看来Sensor还真的有差... 现在这个价钱我可以买一架Sony Nex F3,或者Sony Nex 3N(水货),看看今年年尾有没有本钱换机吧~



简简单单的点了两个菜:
 
 锅仔鱼香茄子,茄子是我的最爱!可是老婆说还是樟宜机场的比较好吃~


蒜茸粉丝蒸水晶虾,这个味道好!很适合下饭!只是虾嫌小只了些... 同样的煮法我在巴厘岛吃过龙虾的!那个才叫人难以忘怀!


埋单接近SGD40
虾SGD19
茄子SGD12
饭SGD1.6
茶SGD3.0
17% tax

贵吗?跟楼下的杂饭档比起来,很贵;跟Shopping Center里的餐厅比起来,这是便宜有好味道!只是心痛那17%的ta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