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荷兰出差篇之史基浦机场 - Schiphol Airport - Schiphol Plaza (Before Custom)

这次到荷兰,选择新航直飞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 )。因为明年我的蜜月旅行,回程将会从史基浦机场离开欧洲,所以来探索探索~

由于这次出差回程是早班机,而公司离开阿姆斯特丹两个小时,所以我选择在机场的酒店过一夜,第二天可以比较轻松的上飞机~

和大多数的机场一样,史基浦机场的Before Custom是一间广场 - Schiphol Plaza!方便送机和接机的人~ 还有我这种 - 在机场酒店过夜的人!


相机 - Sony A57;JPEG直出,缩图加框;镜头SAL1650F2.8




这是火车站大厅,月台就是在这大厅的下面!

人来人往,过客匆匆。很多人在黄色的机器前买火车票!去柜台买票的的话有一个0.5欧元的手续费!

往下走就是月台,可以到阿姆斯特丹市中心!

在月台上看到荷兰全境的火车路线图,特地拍下来防止迷路~

机场外面



远处的建筑就是我回程时所居住的酒店~ 走路5 分钟就可到机场!

除了机场范围里面,外围也有不少的酒店~ 提供免费机场载送服务,大概15分钟车程。
有同事曾经住过,说那地方除了几间酒店之外,什么也没有!而且机场载送服务的时间也不flexible!最后我选择住走路可到的酒店,不过价钱不便宜就是了...

附上Schiphol Plaza的地图~
 




AH是荷兰最大的超商,好像我们的TESCO和GIANT。在机场里的这间属于便利店形式,好像7-11的那样,价钱也好像7-11...超贵!!

荷兰木鞋!

和KLIA一样,Before Custom的广场,卖的东西总是比较贵,不论是吃的和用的!本来想说试一些荷兰食品;可是看到随随便便一个三文治要6欧元!我乖乖的跑去Burger King排队...

比较不一样的是当地的快餐店通常都会加入一些该地方的特色元素!


我的晚餐!这次学乖了,当工作人员问我需不需要酱料时我立刻摇头...





关于其他荷兰的帖子,可以参考以下:

荷兰出差篇之史基浦机场 - Schiphol Airport - (After Cus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