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hursday 19 September 2013

Johor Premium Outlets - Kampachi Japanese Restaurant 勘八日本餐厅

到柔佛州的Johor Premium Outlets去“血拼”,老婆买了一条Levis,而我就买了一对款式较休闲的皮鞋,可以休闲或上班两用~
 
走累了,就和老婆跑去吃日本餐!
 
Johor Premium Outlets里有一间Kampachi,一间我很喜欢的日本餐,以前在KL每次吃Brunch Buffet,首选都是Equatorial Hotel的Kampachi!!
 
这间Kampachi,味道和气氛我都很满意!不过价钱和分量就...
 
 
 
因为坐在窗口旁的关系,所以这次的照片都是在稍微逆光的环境下拍的,出来的感觉还真不错~
 
相机 - Sony A57;JPEG直出,缩图加框(如有修图会另加说明);镜头SAL1650F2.8
 
以前的照片全部用Blogger自己的图床(Picasa),这次我把图床换了Flickr的,之前使用的经验是Flickr图床照片会比较锐利的!
 

 
餐厅的气氛良好~


  
 
我们吃的时候已接近下午3点,没什么人... 还是说平时也是空空的呢?
 
我和老婆一人叫了一个Set!我的是牛肉~ 分量蛮多,可是对于我来说,刚刚好而已~
 
天妇罗 - 炸虾和茄子都美味,不会有油腻的感觉~ 而且炸虾还很新鲜!有水准!
 
 
炒牛肉 - 薄薄的牛肉片,加日式酱油一起炒,甜甜的味道送饭特别好!让我怀念它家厚切铁板牛肉粒~
 
  白饭 - 感觉不像日本米,没有粘粘的感觉,正宗的日本米会稍微带粘性。
 
老婆点的是鳗鱼餐~
 
 汁烧鳗鱼铺在蛋丝和饭上面,吃过后我两一致赞成它是好吃到哗哗声的!不过价钱偏贵啦~
 
厚切三文鱼生~
 
小菜一
 
小菜二
 
 
 
虽然这餐偏贵,2 个Set吃了差不多RM150!(是60%我双皮鞋的价钱!)可是我们吃的很尽兴~
 
不过话说回来,我在JPO看到的是,无论华人马来人,很多都是手拿Prada,Gucci袋袋的... 这个价钱对他们来说“湿湿碎”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