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Monday 19 August 2013

2014 欧洲行 - 筹备篇之飞机票买了!!

经过再三比较,终于买了马航!!



 
 


从新加坡出发,在吉隆坡转机飞伦敦;回程则是从阿姆斯特丹出发,经吉隆转机回新加坡。

SGD1,185.90一个人,不包括保险!

看了马航的保险,两个人要SGD147!赔偿率也不高(当然我不希望拿啦...)。
倒不如跟外面的保险公司买,可以买较便宜的,或者以同样的价钱可是提供更高的赔偿率~


我会选马航的的原因是:

1)老婆不想在中东转机!

2)新加坡机场出发的话,马航是最便宜的!SQ直飞来伦敦来回最便宜是SGD1,288!!以同样的地点的话(去伦敦回阿姆斯特丹),从新加坡机场出发的价钱都是SGD1,500以上!(SQ, Emirate, Qatar...)

3)因为是Multi City的机票,我可以顺着从伦敦到巴黎,再去慕尼黑,然后从阿姆斯特丹离开!不用特地跑回伦敦上飞机,省回一些交通费用~

4)马航飞伦敦是使用A380的(终于有机会尝试A380了)!回程则是KLM的飞机(听说KLM的飞机较差...?)

5)马航的时间最好!早到晚回!早上一早到达伦敦;从阿姆斯特丹回来则是晚上的航班!可以用尽每分每秒!

6)提供30kg的Baggage!记得以前我坐SQ好像只有20kg...两个人一共60kg的行李,足够我老婆shop翻天~

7)对马航而言,这不是特价机票,(特价来回阿姆斯特丹才SGD975!不过优惠到年尾罢了)所以,有什么万一我还可以修改机票,只是补回差价而已。

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