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hursday 25 July 2013

先还信用卡债还是先买入1,000股IGB Reit??

昨天汇了一笔钱回去打算还信用卡债...
可是今天看到IGB Reit的价钱还在RM1.2打转,我的心真的很痒!很想延迟还卡债,先把钱投入股票购买IGB Reit,怕它的价钱回升以后没有机会!


把钱拿来购买IGB Reit的主要考量是:

1)现在的价钱低,买入的话能够把平均价拉低,提高周息率。而且IGB Reit应该会在来临的八,九月宣布派息!

2)风险是怕它在来临的数个月里继续开低。还有怕信用卡的利息结算可能会比股息多... 不过长远看的话,拉低平均价可以提高以后几年的周息率!


把钱拿来还信用卡债的话:

1)无债一身轻,可以专心筹备10月的婚礼,毕竟这婚礼已经超支太多...

2)而延迟还卡债的风险是我需要多还一个月的利息!而10月的婚礼可能需要用更多的钱!到时卡债可能要拖到年尾12 月才能还清!利息结算可能会比股息多...


矛盾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