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Sunday 23 June 2013

Boon Lay Jurong Point Shopping Centre (裕廊坊购物中心) - Malaysia Boleh Food Court


马币最近大跌,打算把之前留作结婚用途的新币换成马币。
就叫了老婆和妹妹放工去Jurong Point换钱兼吃晚餐。
之前有在Jurong Point的Malaysia Boleh!小食中心吃过,味道还真的有8成相似!所以今天再来回味!

注:2013年6月17号,新币对马币 = 1:2.475 (TT的Rate!)


相机 - Sony A57;JPEG直出,缩图加框;镜头是SAL35F18。
有了上次手抖得经验,这次换回手动;结果相片过曝!我的摄影还真的状况百出!



槟城Laksa,正宗槟城的味道!可是老婆说Lavender有一档比它跟美味~ 找天要叫老婆带我去试!





招牌写“拉车面”,吃下去味道像卤面,可是它的酱汁是白的,味道还不错。





这张过曝了


Lobak - 卤肉,这个我觉得全部都过曝了!鱼饼白白的部分全部看不到!到底是过曝,还是失焦呢?





这个辣酱是带甜的,拿来点Lobak,可是... 槟城的有这样的酱的吗?
槟城的朋友,可以证实一下吗?


Bak Kut Teh 肉骨茶 - 这个肉骨茶跟巴生的比还差得远!可是,对在新加坡的我而言,这真的很美味!最少带有马来西亚式肉骨茶的浓浓的药材味!跟新加坡式肉骨茶不一样!基本上新加坡式的肉骨茶药材味较淡,胡椒味较浓!




罗汉果龙眼糖水 - 真的甜到入心入肺~赞!可是不能多喝;真的很甜...



最后觉得不够喉,再追加一碟槟城炒粿条!(等了我20分钟...)





在外打拼的游子,最挂念的,还是家乡的味道...


费用:
肉骨茶 - SGD 4
Laksa - SGD 4
粿条 - SGD 4
Lobak卤肉 - SGD 4
罗汉果龙眼糖水 - SGD 2.5(一大一小两杯)
拉车面 - SGD 4



是次照片,我觉得不完全因为环境过曝,失焦问题也蛮严重;摄影,还有漫长路要走,可这也是它的乐趣所在!
不过,我几时才有余钱买微距镜呢?最便宜的也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