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Wednesday 15 May 2013

Vivo City - BROTZEIT 德国酒馆(餐厅)

友人生日,选了BROTZEIT帮她庆祝,一直听说BROTZEIT的猪手很出名,这次终于有机会尝尝了~

是晚BROTZEIT有特别节庆 - MaiFest (德文劳动节的意思 - Google Translate找的~),由于提早订位,省却在外排队的麻烦。


全部照片以Sony A57 拍摄,JPEG直出,仅缩图加框;镜头是SAL35F1.8。
可是35mm的距离我还是觉得不是够近,下次试试SAL1650F2.8,看看效果会不会更好!


 
 





先每人来一杯啤酒!德国餐厅怎么可以没有啤酒?大家都一致赞成它家啤酒是好喝的!(女士们少喝酒,只要啤酒不苦她们都觉得好喝~)

 
 
 
我们叫了一个5-6人份的Platter,可选2个配菜。上菜时,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主角:德国猪手 - 这个真的很美味!香脆的表皮下是汁液丰满的猪肉,也不会太肥腻。




两种香肠 - 左手边较小的不知道是什么肠,可是好吃,右手边比较大的则是烟熏香肠,这个更好吃!我承认... 我更喜欢后者...




配菜之一,炸薯块,水准之作!很适合下酒,合胃口。




再来一张猪手~





还有猪腩(三层肉?) - 如果你不能接受肥肉的话,可以跳过不理...




一只烧鸡 - 对鸡肉不是很感兴趣,可老婆大人说这烧鸡做得好!锁住肉汁,一点也不会有干干像吃柴皮的感觉~




配菜之二 - 德国式的酸菜,我觉得不错,可是老婆觉得怪怪的... 可以一试。




这餐一共花了SGD180++,三人还四人分(一位朋友生日),每人大概SGD60,有点小贵,可是值得~

我们还剩下半只鸡和半个猪手打包,成为我和老婆第二天的晚餐!把猪手拆骨煮意大利面,烧鸡则用微波炉加热,还是一样可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