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Saturday 1 June 2013

South Buona Vista Road - Lim Seng Lee Duck Rice Eating House (林成利潮州鸭饭)

友人告诉我说这间店鸭饭很出名的,可是应为年轻一代不想接手,就来要结束营业了(听说做到今年六月中而已),叫我应该要去试一下。

前两个星期,我打算要到IKEA去,想起它在附近,就Survey了以下附近的路线,去找吃~

我坐Circle Line到Haw Par Villa MRT Station然后坐200号的巴士,或者你可以选择像我这样 - 走路15分钟~
吃完了以后,走路5分钟到附近的车站,就有巴士到IKEA去!




我们11.30am到的时候,已经坐满了,大概十多张桌子吧。不过他们动作很快,不用等很久就有位子了。(以这样的速度,一个下午他们至少可以做4~5轮的生意,平均半小时一轮!)





一坐下,工作人员就直接问我:“两人份的鸭,Kangkong和豆腐,可以吗”(招牌菜??)我只有点头...

两人分的鸭,已起骨,尝了一口,还不错。



简单的虾米炒Kangkong,我觉得比鸭更好吃~ 不过份量很小...
 
煮豆腐,可以不试...



看到邻座有鸡蛋,我也加了两个卤蛋~


食物以新加坡水准来说算是很不错了,可是还不值得我山长水远跑来吃。
价钱忘了,可是觉得偏贵。

我还是比较怀念PJ State的卤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